close

破碎的 破碎的

我破碎的心

妳冰冷的嘆氣

慢慢地 慢慢地

如枯萎的花朵

讓我的心臟崩塌

這糟糕的愛情因為妳

就算受傷還是無法停止

就算要我死去 也只能是妳

沒有了你 眼淚充滿心臟

就像黑色的地獄一樣

對我來說

你就是那樣的存在

別離開我 

在此別離開我

把你離我而去的腳步轉向我吧

妳是我真心的渴望

我生命的全部

帶我向那破碎的亮光

到世界的盡頭

na na na na na na 

It’s gotta be you 

na na na na na na 

It’s gotta be you 

na na na na na na 

Woah I can’t let go 


我生命的鑰匙我曾經給了天地又在我手中出現

我吞下一口長嘆

我燃燒我的靈魂

也只是為妳

這糟糕的愛情因為妳

就算受傷也無法停止

就算我死去 也只能是妳

沒有了妳

眼淚充滿心臟

就像黑色的地獄

對我來說你就是那樣的存在


別離開我

在此別離開我

將妳遠離我的腳步轉向我吧

妳是我真心的渴望

生命的全部

帶我向那破碎的亮光 到世界的盡頭吧

na na na na na na

It’s gotta be you na na na na na na

It’s gotta be you na na na na na na

Woah I can’t let go

為了你我可以犧牲自己

我會將危機化為轉機

妳是我做過最好的選擇

沒有什麼能停止我

帶我向那破碎的亮光 到世界的盡頭吧

It’s gotta be you na na na na na na 

It’s gotta be you na na na na na na

Woah, I can’t le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